你的位置:首页 【红领巾讲解员】十一国庆节 | 祖国在我心中

【红领巾讲解员】十一国庆节 | 祖国在我心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02 18:17:00 浏览次数:853552

锦绣山河,盛世华诞。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是中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事件,也是二十世纪世界最伟大的事件之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史志馆与海南省少工委邀请了三位红领巾讲解员,为我们讲述动人家国故事,展望美好未来,以气势磅礴的时代乐章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欢迎观看本期由来自海口市英才小学的吴诗琪(往期六一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带来的精彩讲解:“琼崖革命第一人”。


琼崖革命第一人


74年前,为了新中国的建立,为了祖国美好的未来和今天人们的幸福生活,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在血雨腥风中,奉献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被誉为琼崖革命第一人的王文明就是其中的一位。

我们欢庆祖国的华诞,更加由衷地敬佩与感激王文明等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王文明那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与弘扬。




【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南省史志馆微信公众号】

关闭本页
上一篇:【红领巾讲解员】十一国庆节 | 祖国在我心中[2023-10-01]
下一篇:【印章里的故事】畅游椰城 | 建设美好新海南[2023-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