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红领巾讲解员】十一国庆节 | 祖国在我心中

【红领巾讲解员】十一国庆节 | 祖国在我心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01 18:17:00 浏览次数:868590

锦绣山河,盛世华诞。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是中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事件,也是二十世纪世界最伟大的事件之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史志馆与海南省少工委邀请了三位红领巾讲解员,为我们讲述动人家国故事,展望美好未来,以气势磅礴的时代乐章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欢迎观看本期由来自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的吴震鸿(往期六一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带来的精彩讲解:“逐梦苍穹”。

逐梦苍穹

苍穹之上,深邃而迷人。苍穹之下,一代代人仰望星空,挥洒青春热血、追逐航天梦想。在海南省文昌市,坐落着我国最年轻的现代化航天发射场——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

未来,文昌航天城将建设我国唯一的商业航天发射场,着力打造开放型、国际化、创新融合的世界级航天城,还会有更多型号的“大火箭”从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为助推我国建设航天强国、科技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南省史志馆微信公众号】

关闭本页
上一篇:【巡展动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巡展首站在海口日月广场开展[2023-10-01]
下一篇:【红领巾讲解员】十一国庆节 | 祖国在我心中[202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