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4 19:32:36 浏览次数:1813645

3月1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今年全国两会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二十大以来的中央政治局工作,研究部署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工作,为开好今年全国两会、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重要基础——


·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全力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努力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成就的标志性成果。


·要深刻领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精神,大胆创新、提前谋划,研究制定符合中央要求和海南实际的我省机构改革方案。


·要精心组织住琼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开好全国两会,引导代表委员依法行使职权,把群众的意愿诉求表达好,把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好,把全国两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


·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第一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周密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和第三届消博会的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关闭本页
上一篇:【红领巾讲解员】学雷锋纪念日|小爱融入大爱 努力创造未来[2023-03-04]
下一篇: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初心使命是什么?省委书记归纳为“五个一”[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