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海口市委常委、秘书长到海口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海口市委常委、秘书长到海口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来源 : 邱慧 发布时间:2022-03-18 10:07:44 浏览次数:2131194

2022年3月3日上午,海口市委常委、秘书长到海口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市委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市党史工作者的亲切关怀。

会上,海口市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人从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和党史主业研究;近年在党史征集、研究、编撰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取得成绩;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三方面作了说明汇报。

海口市委常委、秘书长代表市委对党史研究室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主责主业,深入挖掘海口红色资源,做好海口“四史”编纂,弘扬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市范围党史宣传教育深入掘进。三是强化业务培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综合素质、专业能力,以党史工作新成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中共海口市委党史研究室李佳静 供稿)

关闭本页
上一篇:征集党史文物启事[2022-03-18]
下一篇:【自贸港】开门红:海南这项指标增速喜人[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