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党史教育主题活动暨《儒万山革命根据地的故事》赠书仪式在海南省史志馆举行

党史教育主题活动暨《儒万山革命根据地的故事》赠书仪式在海南省史志馆举行

来源 : 邱慧 发布时间:2021-09-29 17:30:56 浏览次数:2187098

9月27日下午,党史教育主题活动暨《儒万山革命根据地的故事》赠书仪式在海南省史志馆举行。海南副省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刘平治出席活动。

1.png

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刘平治强调要“讲好海南故事”和“建设好革命老区”。他指出,海南故事丰富了党史学习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讲好海南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对于孕育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革命老区,党员干部也要用心用情建设好,弘扬革命老区精神,汲取动力,在当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积极作为。

2.png


在随后的赠书仪式中,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向各单位捐赠《儒万山革命根据地的故事》一书,海南省图书馆、海南省史志馆、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代表上台接受赠书。


 图片1.png


之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刘平治一行参观了我馆“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两个展厅。椰子寨战斗的场景复原、海南解放战争中使用过的武器、亚洲博鳌论坛的开幕影像等等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党史资料,生动呈现了海南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以及我省解放以来的发展成就。


3.pn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参加此次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史为镜,创造未来,在实现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征程中谱写崭新篇章。


关闭本页
上一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海南省史志馆接待海口市第一中学少先队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2021-09-28]
下一篇:公告|海南省史志馆2021年国庆假期开放公告[2021-09-30]